close
[特價]《三麗鷗》HELLO KITTY寶寶感官啟發組3CE 超顯色珠光三色眼影 3.6g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年+《國家地理封面故事》,只要2999元
有些事情,隻有經歷瞭才有穿透心扉的體驗。我們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,隻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;無須看別人的眼神,隻需走自己的路。在幸福的婚姻中,伴侶既是一個具體的人,也是你和Ta在相愛相拌的歲月中形成的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寬容。愛就要讓彼此開心,這就是愛的伴侶……在我們周圍,能夠真正關註你的,就那麼廖廖幾個。所以,無須有過多的抱怨,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。經歷瞭人生風風雨雨,感情的曲曲折折,俺仍然感嘆愛的奇妙與偉大:愛是一種體會,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;很多時候,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,惟其遙遠與真實。不要因為其遙遠而放棄,更不要因為其真實而隨便。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,更不要因為怕愛錯而寂寞一生。

感情世界裡沒有“公平”倆個字,我不會計較這些,我們在一起的時間,會是我這輩子裡最美好的回憶。如果有一天,你嘆氣的時候我不再去安慰你,你難過的時候不再陪你一起難過,心碎的時候不再陪你一起心碎。那是我真的絕望瞭、真的心碎瞭、真的疲倦瞭。愛是一種經歷,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!山外有山,天外有天,一山更比一山高,該是自己的跑也跑不掉,不該是自己的求也求不來。追求的欲望是無止境的,不要為欲望而費盡心思,因為欲望少一些,自由就多些,快樂也就多些。過自己的生活不要和別人比,知足者長樂。不必一味討好別人,不管走在何處,都不要迷失自己。如果你討厭我,我一點也不介意,我活著不是為瞭取悅你。

凡事不必太在意,更不需去強求,就讓一切隨緣吧。有一種懂得叫珍惜,不管緣淺緣深,不問今生來世,有過就好。人生也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長路,我們每個人則是人生道路的遠足者;人生還像是一塊神奇的土地,我們每個人則是手握農具的耕耘者。人生是潔白的畫紙,我們每個人就是手握各色筆的畫師。人活在世上凡事都不要太在意,隻要心態平和,恬然自得,笑看人生,這樣快樂就永遠屬於你。若是有緣,時間、空間都不是距離;若是無緣,終是相聚也無法會意。人生更像一本難懂的書,我們每個人則是孜孜不倦的讀書郎。人與人的喜歡與懂得,其實是一種感覺,就像幸福,也是一種感覺一樣。這感覺,是徐徐拂面的清風,是潤物無聲的點點春雨。

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,隻有誰不懂得珍惜誰;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,尤其遙遠與真實。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;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叫做痛苦;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更加痛苦。面對不一定最難過;孤獨不一定不快樂;得到不一定能長久;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。愛一個人不在乎天長地久、隻在乎曾經擁有。感情的事太累人瞭,記不得是從哪裡看到瞭這句話:如果你不愛一個人,請放手,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他。愛是一種經歷、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;愛是一種體會、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。“愛過知情重,醉過知酒濃”或許說的就是那樣的吧。我愛你,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。如果你愛的人放棄瞭你,請放開自己,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。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,也從一個側面教會瞭人們如何對待情感。

人的一生其實很短,人活著心情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。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。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,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。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,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……如今,終於明白,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,幸福是一種多麼玄妙脆弱的東西。也許最終的幸福與心裡那人無關,也許將來某一天,我們會牽住誰的手,一生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!愛是緣分,愛是感動,愛是體諒,愛是一輩子的承諾。擁有的就要珍惜,選擇瞭就勇往直前,沒有選擇也不要遺憾。累瞭的時候讓自己找個安靜的地方回歸大自然,欣賞大自然的美麗風景,忙碌的時候就忙碌,休閑的時候就好好休息。愛情不是遊戲,因為我們玩不起它。愛是真心付出,要忘記真的做不到。

不管歸處將是哪裡,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。當青春的日子逝去,你會懷念當時的自己。有時候,這個世界很大很大,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。有時候,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,小到一抬頭就看見瞭你的笑臉。所以,在遇見時,請一定要感激;相愛時,請一定要珍惜。我帶著對時光的嘆息說:要是能回去多好啊!可是,青春就是會犯傻,那時候,哭泣是因為無助和氣憤,就連擦著眼淚的手指頭也帶著幾分可憐的傻氣。許多年後,當青春不再,哭泣是因為你嘗到瞭真正的悲傷。轉身時,請一定要優雅;揮別時,請一定要微笑。如果我們分手,請記住彼此曾經的好,一輩子!
有陽光雨露才有生命
寫作指南針
雪,往日的情真意切
arrow
arrow

    wn9h0n4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